牛初乳colostrum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業務須知


名詞解釋

1.          多層次傳銷
係就多層次傳銷行為,訂定營運計劃或規章,招募經銷商 (個人及營利事業)或會員(自用型),統籌規劃傳銷行為之事業(並不排除傳銷事業自行零售)

2.          事業說明會
由本公司或經銷商對可能或有興趣的參加人所舉辦的說明會。

3.          經銷商合約申請書
新加入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經銷商都要填具一份參加銷售的契約及同意書,內容不外參加人之姓名、地址、身分證字號、電話號碼等基本資料,申請者簽名欄需本人親自簽名。

4.          營業守則
指本公司所公佈之政策,其中包括經營初乳公司事業所必須遵守之規定。

5.          經銷商
加入傳銷事業之組織或計劃,負有銷售、推廣商品或勞務之義務;符合一定條件下,享有佣金、獎金及其他經濟利益之權利;介紹他人參加並分享其銷售績效之權利。

6.          經銷權
當您成為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經銷商後,所享有初乳公司事業規定的權利及義務,即為您在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的經銷權。

7.          推薦
經銷商介紹他人參加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事業而成為新的經銷商。

8.          推薦人
介紹您參加初乳公司事業的經銷商,以經銷商合約申請書上載明之推薦人為準。

9.          上(下)線經銷商
當您成為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經銷商,推薦人及其推薦人等即是您的上線經銷商,而您及您所推薦的經銷商等則是此推薦人的下線經銷商。

10.      PV
每一樣產品時都會有一個PV值,用以計算獎金及職級。

11.      產品
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經銷商進貨與銷售,含有PV值之各項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產品。

12.      輔銷品
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計並製作之業務輔助品,做為銷售產品、招募他人成為經銷商及為經銷商提供訓練之用,無PV值。

13.      經銷商價
指經銷商向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訂購產品之含稅價格。

14.      建議零售價
產品的經銷價加上零售利潤。

15.      零售利潤
建議零售價與經銷價之間的差額。

16.      個人業績
您個人在單一月份向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訂購產品之總PV值。

17.      個人小組業績
您個人及下屬組織之經銷商(尚未晉升經理的直接下線及其組織)在單一月份向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訂購產品之總PV值。

18.      整組業績
您個人及下屬組織之所有經銷商在單一月份向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訂購產品之總PV值。

19.      合格經理
個人訂貨須達3,000PV以上之經理,且緊縮歸併後之經理小組業績達30,000PV以上者(不包含組織內已合格之經理小組業績)。

20.      循環訂貨
當您填具循環訂貨申請書,向初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並核准後,您即享有以定額(固定金額)、定量(固定品項數量)、定期(每月固定時間)宅配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