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colostrum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初乳國際是什麼樣的公司?

愛與善 是初乳公司的根本
董事長因為親身體驗紐西蘭純淨的牛初乳可以守護家人的健康,心中就決定要將此一高品質的牛初乳產品分享給所有有緣的夥伴,讓大家都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與健全的家庭,並且開創初乳國際,讓夥伴可以有一份收入的終身事業,改善家庭的經濟,基於此一理念,我們有著完全為夥伴設想的制度與協銷方法,就是希望夥伴在這裡可以穩定收入,也擁有健康。
公司特別引進紐西蘭珍貴純淨的牛初乳,從牛初乳粉狀食品到100%牛初乳,就是本著不是最好,不推出的理念,一但推出,就是最優質的產品,從兒童到年長者皆可以飲用的牛初乳相關產品,讓每位夥伴可以放心的去經營事業。
初乳國際是一個有愛有情的環境,我們要讓愛從事業夥伴傳播到家人及親朋好友,讓如此善的循環成為公司的文化,歷經所有夥伴的努力,公司於2012年4月報備公平會,並於2012年5月公交會審議通過後,正式對外營運。
初乳國際為事業夥伴提供一個合法且可長可久的事業,共同與事業夥伴打拚,為著理想執著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